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6篇

今天开博了

标签: 转发-飞鸟  
2008-04-01 00:19 阅读(?)评论(0)

呵呵,今天开始自己的博客,也不知道写什么,就转发一下我特喜欢的文章-飞鸟,希望大家喜欢!

飞鸟

                                                 

倦了 累了

醉了 哭了

梦醒了

该带着累累伤痕飞走了

 

爱了 痛了

无奈 伤感 

苦涩着我那颗阳光般的心

但只要你幸福

仍愿意放弃一切

做一只扑灯的蛾

奢望着最后的涅槃

 

一个人

躲在阴暗的角落里

守着自己的梦

独自舔舐着自己的

那份潮湿的感情

让心里的伤感泪流成河

 

无言

面对这一切

只有在心里一遍遍地叩问自己

什么是爱

什么是情

这份情爱为什么滋养了

却又打湿了我渴望放飞的翅膀

 

庆幸遇到了你

于是 你成了我

一生的幸福

一生的痛

痴心不该地弹着那满目创伤的六弦琴

 

相信了缘 也相信了份

缘分天注定

可遇不可求

相信这雨作的缘分

终究是见不到艳阳的

但我会在我们的爱里 

默默守望着我们那份没有光明的未来

因为我仍愿意做一只爱的飞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